“福娃”中了小奖

标签: 中奖  
2010-03-28 2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 半个多月前,我在一家心爱的网站抽了一次奖,然后就彻底忘记这事了,因为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在几千人里被抽中。刚才上网查点东东就看到留言和名单了。N年没中过奖了。终于又中了一次奖,又是一个300元,虽不多也已经很好,毕竟是天上掉下来的。

 

  只是不是买彩票中的,有点遗憾。很邪门,我从小买彩票就没中过奖,买了几次就没再买过。记得上学时大家时常买二元彩票,每次同买都能中奖呢,至少能中个三件套饭盒,不止回收了成本。回想我的经历,好象我时不常成为带给别人中奖的“好事”了。我突然想到80后MM新近给我起的名字“福娃”真挺适合我的,相隔N年,终于轮到“福娃”自己中奖了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