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胜客的沙拉

2009-07-15 1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
刚看到一个老转帖,是关于必胜客沙拉的壮观硕果,真令人惊叹,我算是开眼了,仅能望其项背。

我也喜欢点这道菜,主要是觉得好玩,象搭积木一样,需要一点点小技术。这篇文章让我回想到一件往事,这么个小case对我的生活也有过不小滴影响。有一次和当时的男友去吃必胜客,我们点了这个,其实我也就盛了相当于两碗的量----两个人够吃了,可他觉得特难为情,还说什么中国人就爱占小便宜,话里话外就是说多装是显得太小气、没素质、有伤优雅。其实,很多人可能象我一样,把这个当成一种乐趣,搭得越高,看着别人惊羡的眼光,多么有成就感嘛。我觉得这个人太小题大作了、特没劲。后来发生了几段小故事,让我觉得真正小气的人是他,就和他白白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